
1.安裝wvdial。·2.設定/etc/wvdial.conf,由於我的是遠傳電信,·3.把3.5GUSB無線網卡插上去後,lsusb一下,·4.接著請撥號連線。,TheHuaweiE220isaHuaweiHSDPAaccessdevice(modem)manufacturedbyHuaweiandnotableforusingtheUSBinterface(USBmodem).,供應中商品詳情;...
檢視主題- Huawei E220 3.5G Modem in Debian Base
1.安裝wvdial。·2.設定/etc/wvdial.conf,由於我的是遠傳電信,·3.把3.5GUSB無線網卡插上去後,lsusb一下,·4.接著請撥號連線。
**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,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,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,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,也請見諒 **


